大白熊と●━●づ

写文是图个乐子,想把一些值得收藏的事写成文保留 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 随心

作文:我是一个____的人

来自老师布置的作业,我觉得有必要分享一下。

全都是我自认为的


说实话,我干啥啥不行自黑第一名,应该没有人比我更厉害了吧?😊


       我是一个优点稀缺缺点一堆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优点会唱歌、会怼人、会画画、会写作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缺点正相反,手机外唱歌很有辨识度,手机内的啥也不是。

      怼人会被讨厌,画画只会画漫画,写作不成熟。

       长的不行,人也不行,运气很背,人缘也差,成绩很烂还会打架,但是不抽烟不喝酒,写字丑手工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没啥笑点只有一个装了一堆奇思妙想天马行空的脑子。

       一百多页的课本看不懂几百页的小说秒懂。

       写习题要看答案,¹次元问卷却能满分,不喜欢大喊大叫却因为偶像而哑。

       课本拿回家几个月都看不完,新买的小说三天两头就完了。



¹次元问卷的意思是那些跟自己喜欢的人物有关的问卷。

在座的在躺的在看都做过吧?





再说一次,这都是我自认为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