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熊と●━●づ

写文是图个乐子,想把一些值得收藏的事写成文保留 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 随心

我爱你所以只能是我的·2



*病娇


*文轩


*私设





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和刘耀文聊着,“亚轩儿,你多大了?”

      宋亚轩:“今年17了。”

      刘耀文:“我18了。”

   “刘耀文,今天的酒会是为你办的 听说是要继承刘氏。真的?”宋亚轩试探性的问。

    “我对这个不感兴趣,但是……我的那个弟弟挺感兴趣的。”说完刘耀文还往后看了一眼,宋亚轩随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刘耀文的弟弟正和人交谈。

    “但他们却把期望寄托在我身上,所以我从小就和人没什么交集,他们认为我才是有能力管理刘氏的人,无可代替的,于是乎就对我做出很高的期望。”这种感觉很孤独。

     “那你感兴趣吗?继承家产。”你是宋家的长子。

     “我的生活一直是他们安排的,从小到大都是。往这个方向去想emmm……应该是吧。”宋亚轩有些无奈的看月亮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宋亚轩,月光洒在宋亚轩的脸上,很好看,侧脸更不用说。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儿,你现在是上高二,对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不过开学就高三了。怎么了?”宋亚轩很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好奇。”

      “?这有什么好奇的?又不是没上过学。”宋亚轩开玩笑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嘿,你说对了,我还真没上过学,上的都是家教。”刘耀文问,“你难道是一直都是上学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不上学?”宋亚轩表示我不李姐。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是他们口中的‘继承人’他们认为我应该有更好的环境才能好好的培养的。刚刚也说了,我从小就和人没什么交际。”刘耀文看着宋亚轩,眼睛都快长到他身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一直都是上学的,也没什么,他们认为我应该和人多接触接触,才能开放视野。上的一直都是最好的学校,即便他们真的我的身份但是也不会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。

     “真羡慕你,能有朋友。”刘耀文感叹道“如果我能想你一样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那你不介意拥有第一个朋友吧?”宋亚轩转过身看着刘耀文向他伸出手。

     “?”刘耀文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,但是看到宋亚轩的眼睛就都了。“好,认识一下,我叫刘耀文。”刘耀文伸手和宋亚轩碰拳。“宋亚轩,是刘耀文的好朋友。”

     “嗯…要不要加个联系方式。”刘耀文拿出手机:“什么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“好👌”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想:第一步,上钩了。刘耀文暗地里笑了下。

       狼找到了他的目标,已经上钩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收回思绪刘耀文看了窗外,车子还在行驶,一排排的花丛向后退。

      小艾:“刘总快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刘耀文: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车缓缓停止,在一座豪华的大门前停下。车外的服务生帮忙开门,刘耀文从车里出来。

    “刘总,里面请。”服务生伸出手示意刘耀文里面请。

      刘耀文一进去就看到了很多的人,还有人奏乐。

       一名服务生朝刘耀文走来,托盘上有一瓶红酒和一杯已经装了红酒的酒杯。刘耀文拿了起来便走进人群,即便他讨厌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进去便有人走过来和他聊了。

       许久刘耀文突然觉得闷了,而刚好那些人也走了,刘耀文假笑着离开,朝着阳台的方向去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走到阳台,又是一轮满月。感觉找到了归属,刘耀文深深的呼吸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听到一阵脚步声,刘耀文转头看到一个女孩,借着月光刘耀文看清了她的样子。比刘耀文矮两个头,穿着礼服,因为个头小就很像是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吗?”刘耀文先开口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这女孩开口就这么……嗯。刘耀文想。

    “哦?喜欢我?哼。”刘耀文冷笑下。“你知道我谁吗?你了解我吗?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刘耀文这三就话那女孩有些懵逼。

     “你是刘耀文,23岁,天秤座,生日923……为什么喜欢你是因为……因为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!”那女孩一口气说完,还有些慌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侧面对着她,她说完后刘耀文看着她冷笑一声,说道:“哟,我的资料你背的挺熟啊,要不要我给你颁个什么记忆超群奖?你既然这么了解我,那你知不知道,我是个有夫之夫?”刘耀文看她的眼神很冷,冷的可以杀死人。

       那女孩明显是愣住了,眼睛不停的往旁边看,头也微微的往旁边斜,嘴里还在嘀咕这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她的耳机摘下来扔到地上踩碎,还看向一个地方,那里的人见状就装作若无其事的离开。

      那女想走,刘耀文便有说了一句:“最好别再让我看见你,不然你就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那女孩慌乱的离开,刘耀文以为终于可以清净了但是又来了一个人,是个男人。

   “耀文儿。”是丁程鑫,让刘耀文放下了一块沉甸甸的心,他也就只有在兄弟面前才这样。

   “耀文,你可真厉害,又为社会除害了。”丁程鑫撞了一下刘耀文的肩。

   “这样的人见多了,这么久以来,真是一个比一个奇葩。”说完刘耀文翻了一下白眼。

    “一个比一个奇葩?有多奇葩?说一个最奇葩的给哥听听。”这激起了丁程鑫的好奇心。

     “有一女闹到我公司说我把她搞怀孕了我不负责,必须要我负责才行。那时亚轩儿也在,我自己都傻了,除了亚轩儿我谁都没碰过。”刘耀文说道:“我当时就想知道她不尴尬吗?当着我爱人面前冤枉我。”刘耀文满脸都写着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和宋亚轩那时的关系不想现在那么奇怪,就像普通情侣一样。

   “这女的脸皮也够厚啊,换作是我我都知道尴尬。”丁程鑫在一旁指责道。

    “对了,说到亚轩儿,他现在还好吧?都好久没和我们出来玩了。”丁程鑫睁着他那诱人到犯罪的眼睛,显然他并不知道。

     “他在家宅这呢,你也知道他这个性子,没个什么诱人的条件是不会出来的。”刘耀文。

     “唉~好吧。”丁程鑫些许失望。

     “对了,马哥呢?他不陪你吗?”刘耀文扯开话题。

   “你看。”丁程鑫把刘耀文拉到一个适合的角度,看到了马嘉祺正在和人交谈。“你觉得他那个样子能脱身吗?”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脸我懂,我都懂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场大型商业酒会,各大企业的都回来,自然就能碰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马嘉祺终于脱身,几人从嘘寒问暖到曾经怎么样。

       几个小时后这场无聊又虚伪的酒会终于结束。刚好还下起了雨,小艾撑着伞去接站在门口的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小艾上了车和司机交代了下便开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手机里的监控看着宋亚轩,宋亚轩安安静静的坐在床上,背对着镜头。突然打雷宋亚轩被吓了一跳但还是坐在了床上,等着谁。






       许久刘耀文回来了,刘耀文直径走向地下室的门,管家帮他开门“准备好了?”刘耀文问,“都是按照您的喜好来的。”管家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走向地下室,拿钥匙开门,看到宋亚轩,宋亚轩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衫,身上干干净净的。宋亚轩和镜头里的一样,很乖巧,不吵不闹的,像洋娃娃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双手环腰从背后抱住宋亚轩,轻轻的,生怕他疼了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头埋在宋亚轩的脖颈处,和他说了好多事。遇到了马嘉祺和丁程鑫,和他们在一起聊了好多好多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他脚上的铁链给解开了,把宋亚轩翻过来平躺在床上,吻了上去,便吻边解……宋亚轩一声不吭,只是在安安静静的流泪。
















完啦!这章结束,还有后续,你们猜一猜轩儿这么怎么乖巧?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