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熊と●━●づ

写文是图个乐子,想把一些值得收藏的事写成文保留 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 随心

我爱你所以只能是我的


*病娇


*文轩


*原创――大白熊と●━●り


*私设耀齐比轩轩大

  (在线玩梗😎)









      “哒哒哒”男人的脚步声一步一步的走向楼下的地下室。

       打开门灯光照到了黯淡无光的地下室内,看清了些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步一步的走向角落的人,单膝跪在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角落的人低着头不去看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凌乱的头发、衣物。洁白的肌肤多了一些斑点颜色紫的、绿的红的,除了他自己和对他这么做的人除外,没有人知道他经历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脸上满是泪痕,看样子是刚哭过。脚上有被铁链磨伤的痕迹,苍白的脸和嘴唇毫无血色。

       见刘耀文到了自己的面前开始颤抖起来,不断往后退,但早已无路可退,只有脚上的铁链不断的发出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伸手想要抚摸宋亚轩的脸,宋亚轩却将脸别了过去,刘耀文的手半浮在空中,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收起手,看着宋亚轩。

       “轩轩你别这样。”刘耀文双手抓着宋亚轩的双臂担忧的看着他,秀气的眉头皱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在反抗,手和脚都在努力,奈何刘耀文的力气太大,反抗,无果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这样的宋亚轩忍不住对宋亚轩大吼:“宋亚轩,你给我停下!”宋亚轩的动作慢慢停了下来,但还是没去看刘耀文,头撇到一边。

     “看着我,看过来。”刘耀文的压下刚才的语气,果然宋亚轩慢慢的看向刘耀文,带满恐惧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到宋亚轩看向了自己,心里有些高兴,但还是没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轩轩,你能不能别这样?一看到我就抖,一碰你就拼命的躲开。”刘耀文双手还在宋亚轩的双臂上,见宋亚轩不说话刘耀文又愤怒了一把把宋亚轩推到了一旁,对着宋亚轩大吼:“说话!”宋亚轩被刘耀文推到一旁,听见重重的“咚”的一声还有宋亚轩的一声闷声: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用手捏住宋亚轩的脸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可当他看到宋亚轩的时候他愣住了,宋亚轩正在悄无声息掉眼泪,一颗一颗金豆子啪嗒啪嗒的往下掉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你能不能……别这样……”宋亚轩流着泪的看着刘耀文,样子很让人怜悯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这样的宋亚轩心有些软了,松了捏着宋亚轩的那只手,手放在宋亚轩的后脑勺轻轻的推过来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这样的宋亚轩用手去抹掉宋亚轩的眼泪,指腹在宋亚轩的脸上轻轻摩擦。

      “好,我以后不这样了,但你能不能别再哭了?我心疼……”刘耀文不知所措的看着宋亚轩,当宋亚轩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眼神里有一丝的厌烦,显然这句话应是说过很多遍了。

       眼泪就好像流完了,没有在流了。刘耀文看到这里心里高兴,但始终没有笑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轻轻的吻了一下宋亚轩的眼睛,深情的看着他,对他说:“轩轩,等我回来。”说完便离开了,走时还不忘把地下室的门锁好,虽然脚上有铁链但还是以防万一,毕竟宋亚轩“越狱”也不是没有过。

       上到一楼管家把地下室的门锁好,走到刘耀文身边。

    “把他准备好,看好他。”说完刘耀文便离开别墅,坐上门外的黑色轿车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管家看着开远的车,把门关了起来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上车助理便和他说今天有个商业酒会,各集团都会出席。刘耀文也只是敷衍了一句便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酒会……刘耀文想着。

    “小艾,你知道我是这么和轩轩认识的吗?”助理叫小艾,精明骨干效力好话也不多。

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窗外的景色,天渐渐暗了下来,刘耀文看到了自己的倒影,棱角分明的脸,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梁,出现在23岁的刘耀文上。

    “我是在您继业的前一年在您身边的,所以并不知道。”虽然小晩话里带有疑惑表情表现不出来,因为她知道她没必要知道,这不是她该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但刘耀文知道,她也是带着一丝丝的好奇,便告诉小艾:“也是在商业酒会上。”刘耀文自嘲的轻笑一下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和宋亚轩相遇的那天是在五年前的一场酒会上,那年刘耀文刚成年。

      去酒会前父母在车上叮嘱他待会表现好点,酒会他们家办的,别让别人看笑话。刘耀文只是敷衍,其实他知道父亲是什么意思,就是想趁着刘耀文成年来告诉所有人刘耀文将是他未来的接班人。

       到会场刘耀文一走进去就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人,穿戴整齐,男人基本是黑色西装,而女人就是五颜六色的很花眼,路过她们时身上有很浓的香水,刘耀文讨厌这个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的出现所有人都看了过去,刘耀文经过他们都只是点了个头。

       他爸爸不知道是轻是重的拍了一下他的背,刘耀文才勉强挤出了一个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很难看的假笑,刘耀文这这么想

       过后刘耀文爸爸和人谈商议,刘耀文觉得尴尬就说自己去透个气,他爸爸的现在的处境肯定是同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出了人群,去到阳台,看到满月时有一种感觉自己解脱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“呼――终于出来了,tm的闷死我了。”刘耀文把手放在阳台上,抬头看着满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左看右看才发现有一个人在角落的位置,靠着墙壁,呆呆地看着刘耀文,眨巴的水灵灵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借着月光看清了那人的面貌,长的很清秀,看样子不大,大概十六七岁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的有些出神了,愣住了,因为他从没见过这样长相的人,很特别?刘耀文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。或者换一种说法,他对他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是被人一直看着很不舒服,被盯着的男孩说话了:“Hi  额……你还在吗?”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被叫回来了,他茫然的看着眼前人:“抱……抱歉啊,一直盯着你。”刘耀文假装挠头发,毕竟太尴尬了……

    “你要紧吗?”“你叫什么?”两人几乎是同时说出来的,都有点尴尬。

    “emmm……你先说吧。”刘耀文只祈祷别在那么尴尬了,就一马当先先说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不要紧吗?刚看你有点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打岔了,“没……没有,我很好!”刘耀文明显是贼紧张,这可能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时表现过度吧,甚至超标了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暗暗的骂了一句。我tm怎么这么紧张啊,脑子抽了吗!刘耀文心想道。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尝试让自己冷静但一看到宋亚轩的那张脸就又紧张了。

    “emmm……你叫什么?”刘耀文终于冷静点了。

    “啊,你好,我叫宋亚轩。”名叫宋亚轩的男孩笑了起来。他笑起来的样子真好看……刘耀文想着,又出神了。

    “你叫什么?”宋亚轩问。

    “记好了,刘  耀  文  ”刘耀文自信的说,完了还对宋亚轩笑了起来,不是假笑,而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     “‘亚轩儿’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刘耀文问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叫我轩轩都没问题。”宋亚轩看着刘耀文,刘耀文正想说好但宋亚轩又补充了句:“只不过除了妈妈没人这么叫过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想扯开话题便说:“你怎么一个人呆在这?”宋亚轩的回答令他些许的震惊。

    “因为里面太闷了。”和你一样。

    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说完两人一起半趴在阳台上看满月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














好啦,文轩的病娇文就写到这里,有后续,






\~bye~/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